阅读:743 回复:8
H3BPM
646

帖子

2479

跟帖

132297

积分
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社区居民

[BPM资讯]你有拖延症吗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16-09-08 08:58

图片:1.png



每天早上到办公室,第一件事就是刷微博看朋友圈,迟迟不能开始工作;
每次想要开始阅读或者学习,就很容易分心;
哪怕跟人约会,都必须拖到最后一刻才手忙脚乱的开始整理……

图片:1.jpg



你是否也和小编一样患上了拖延症呢?
你有克服拖延症的小绝招吗?
快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下吧~~

小编将选取优质回帖置顶,奖励50~100积分不等!

点击链接测试看你是否患上了拖延症:http://gtest.sina.com.cn/astro/7348

10月签到活动奖励发放啦:http://bbs.h3bpm.com/read.php?tid=5377&fid=5
悲伤逆流成河!
15

帖子

220

跟帖

484

积分

黄金榴莲
黄金榴莲
  • 社区居民
1楼#
发布于:2016-09-08 09:07
刷,刷,刷
微笑向前,遇见最美好的自己
悲伤逆流成河!
15

帖子

220

跟帖

484

积分

黄金榴莲
黄金榴莲
  • 社区居民
2楼#
发布于:2016-09-08 09:10
D、无拖延症
你是个和拖延症完全无关的人,就算偶尔会将要做的事情搁在一边也是因为小偷懒罢了。你有着果断的判断力去为要做的事情排个先后顺序,自制的行动力去马上开始第一步的工作,长久的毅力完成这些计划,在这个过程中,还难得的拥有个好心态。当这些看似普通的优势组合在一起时,便巧妙的让你摆脱了拖延症的困扰。
元君小贴士:小偷懒可以,千万不要让小偷懒成为习惯哦。



自认为有拖延症,但是原来我不是啊,原来我只是懒啊,哈哈
微笑向前,遇见最美好的自己
饭饭梁
4

帖子

205

跟帖

3137

积分

黄金榴莲
黄金榴莲
  • 社区居民
3楼#
发布于:2016-09-08 09:15
悲伤逆流成河!:D、无拖延症
你是个和拖延症完全无关的人,就算偶尔会将要做的事情搁在一边也是因为小偷懒罢了。你有着果断的判断力去为要做的事情排个先后顺序,自制的行动力去马上开始第一步的工作,长久的毅力完成这些计划,在这个过程中,还难得的拥有个好心态。当这...
回到原帖
懒出一种境界了
我们拥有的,多不过付出的一切。
echo
134

帖子

856

跟帖

2552

积分

钻石榴莲
钻石榴莲
  • 社区居民
4楼#
发布于:2016-09-08 09:15
原来打败我的不是拖延,是太懒

图片:1.png

饭饭梁
4

帖子

205

跟帖

3137

积分

黄金榴莲
黄金榴莲
  • 社区居民
5楼#
发布于:2016-09-08 09:19
居然这么刺激

图片:QQ截图20160908091929.png

我们拥有的,多不过付出的一切。
少女乖
0

帖子

1

跟帖

109

积分

初级榴莲
初级榴莲
6楼#
发布于:2016-09-08 09:30
我有起床拖延症
huang
53

帖子

307

跟帖

715

积分

铂金榴莲
铂金榴莲
7楼#
发布于:2016-09-08 14:24
拖延是因为觉得任务不合理!!比如寒假作业。。。暑假作业。。。
咱们还是小孩呢!不必这么装模作样吧!
咖啡猫
0

帖子

1

跟帖

48

积分

初级榴莲
初级榴莲
8楼#
发布于:2016-09-08 14:43
每次约会总是最一刻才出门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