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:3503 回复:12
岩竹玉雨
20

帖子

840

跟帖

205086

积分

论坛版主
论坛版主
  • 社区居民
  • 忠实会员

[榴莲灌水区]一个NB项目的上线过程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16-11-24 13:49
客户需求:造一条船,能过河就好

图片:1.jpg


产品经理:我们可以提供这样的方案undefined

图片:2.jpg


首席架构师:按照需求规划蓝图

图片:3.jpg


高级研发经理:进行项目分解

图片:4.jpg



技术评估:这个项目起码需要1.5年

图片:5.jpg


老板发话:市场不等人,先上线再迭代,给技术团队1个月时间搞定!!!

图片:6.jpg


研发团队:重新更改设计,马上开始编码

图片:7.jpg


测试团队:提前进入单元测试阶段

图片:8.jpg


测试团队:突击进入集成测试阶段

图片:9.jpg


项目终于正式上线了

图片:10.jpg


船动了,业务实际跑起来了

图片:11.jpg


可怜了这帮苦逼的人肉运维

图片:12.jpg


市场部:开始对外宣传成功案例

图片:13.jpg


发问题贴的时候,可以@一下我,我就能更快的知道了
岩竹玉雨
20

帖子

840

跟帖

205086

积分

论坛版主
论坛版主
  • 社区居民
  • 忠实会员
1楼#
发布于:2016-11-24 14:09
附件只能上传10张图。
发问题贴的时候,可以@一下我,我就能更快的知道了
H3BPM
655

帖子

2504

跟帖

117410

积分
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社区居民
2楼#
发布于:2016-11-24 14:29
岩竹玉雨:附件只能上传10张图。回到原帖
保存发帖后可以再传10张
10月签到活动奖励发放啦:http://bbs.h3bpm.com/read.php?tid=5377&fid=5
岩竹玉雨
20

帖子

840

跟帖

205086

积分

论坛版主
论坛版主
  • 社区居民
  • 忠实会员
3楼#
发布于:2016-11-24 14:32
H3BPM:保存发帖后可以再传10张回到原帖
终于正常了。
发问题贴的时候,可以@一下我,我就能更快的知道了
H3BPM
655

帖子

2504

跟帖

117410

积分
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社区居民
4楼#
发布于:2016-11-24 14:34
岩竹玉雨:终于正常了。回到原帖
快夸本宝宝机智
10月签到活动奖励发放啦:http://bbs.h3bpm.com/read.php?tid=5377&fid=5
岩竹玉雨
20

帖子

840

跟帖

205086

积分

论坛版主
论坛版主
  • 社区居民
  • 忠实会员
5楼#
发布于:2016-11-24 14:42
H3BPM:快夸本宝宝机智回到原帖
给你99分,剩下1分怕你骄傲。
发问题贴的时候,可以@一下我,我就能更快的知道了
船长大大
4

帖子

26

跟帖

531

积分

高级榴莲
高级榴莲
6楼#
发布于:2016-11-24 14:53
应该还有后续吧 哈哈
岩竹玉雨
20

帖子

840

跟帖

205086

积分

论坛版主
论坛版主
  • 社区居民
  • 忠实会员
7楼#
发布于:2016-11-24 15:05
船长大大:应该还有后续吧 哈哈回到原帖
后续都没人陪你玩了哪还有后续啊。
发问题贴的时候,可以@一下我,我就能更快的知道了
船长大大
4

帖子

26

跟帖

531

积分

高级榴莲
高级榴莲
8楼#
发布于:2016-11-24 15:46
项目上线,各种风投融资
上善若水
17

帖子

1282

跟帖

12069

积分
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社区居民
9楼#
发布于:2016-11-24 16:21
船长大大:项目上线,各种风投融资回到原帖
这是要开始编剧模式了吗?
H3 BPM 让天下没有难用的流程。全国统一服务热线 :400-889-8625
上一页
1 2  »|
游客

返回顶部